【蝙超】究竟是谁搞大了我的肚子?




马甲掉落喜剧Again

没有超人,只有ck。不过老爷马甲还在。

可生子好吗?不要abo

灵感来源于BJ的单身日记(英国人拍这个有一套

克拉克依然是个苦逼记者



ooc失智文学






1



克拉克匆匆交了稿子,难得没有被佩里骂。



他今晚和布鲁斯有个约会。



小镇农民收好了自己的记录本,跨上那个旧旧的斜挎包,两步并一步的往大门口跑。



他的男友早已恭候多时,在敞篷老爷车里发呆。


“Bruce!”


亿万富豪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真诚而喜悦的微笑。


布鲁斯先是狠狠捧着蓝眼睛的脸亲了好一会儿,攻势比较激烈,以至于大都会交警想过来提醒他把车开走时,因为见到了一副色q场面而捂着脸离开。



布鲁斯亲完了,给他的心肝宝贝系好安全带。


“我说,下个月你有安排吗?”


“…我要上班……”


“甜甜,你知道我有办法让你放假的。我说,去马尔代夫旅游怎么样?”



克拉克笑了,露出虎牙。布鲁斯惊呼不得了,那虎牙简直像是在他心上蹭一样。


小记者皱着眉头想了想,抱歉的看向他:


“我得回老家帮妈收小麦。”


而我有办法把你的小麦田买下来。


布鲁斯暗暗说道。不过他给克拉克的尊重和爱成正比,于是韦恩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学会了把妥协写进自己的字典里。


他挑挑眉:“OK,或许圣诞节吧,那时候地里不会长东西了吧?”



克拉克愣了愣,给了他一个更抱歉的微笑:


“布鲁斯,嗯…那该种土豆了……”





布鲁斯:我真恨我自己没种过地。





2



尽管布鲁斯不掌握任何农业知识,他们还是共用了一顿美妙的晚餐。



布鲁斯从不留下过夜,不过偶尔会来上那么几下再离开。



克拉克对此很是感激,外界传闻的花花公子哥动起真情竟然traditional的和他这个小镇男孩有的一拼。


婚前不同居,给对方留空间。



克拉克送走了布鲁斯·韦恩,于是哥谭上空来了一位黑色义警。



阿福曾多次委婉的告诫他那不省心的大少,被克拉克发现会比自己坦白糟的多。



但大少我行我素,卑微的瞒着爱人做好事。





其实克拉克也瞒着布鲁斯一件事。


他爱上蝙蝠侠了。



这是什么意思呢?

意思就是,他克拉克·肯特深爱着布鲁斯·韦恩,但又对蝙蝠侠念念不忘甚至有些勾结。



俗称脚踏两只船。



克拉克你太没用了。他大骂自己不是东西。



因为不知怎么的,布鲁斯不留下过夜,但总有大型蝙蝠挂在他家墙角休息。



偶尔还卡时间,布鲁斯前脚走了没五分钟,他就挂在门口了,把克拉克吓个半死。



克拉克都怀疑他是不是跟踪布鲁斯。



蝙蝠侠仿佛对他非常感兴趣,并且对他十分了解。从工作到感情,他都知道。



克拉克恍然大悟。


他一定是想让我做他在大都会的线人!


小记者坚信蝙蝠侠信任自己是个正义的人才这样做的,于是快乐而坚定的看向那只大蝙蝠。



而布鲁斯·韦恩躲在面罩后面冒冷汗,他以布鲁斯身份认识的克拉克从不会用这种眼神盯着自己。



他向蝙蝠侠陈述了自己的猜测,而蝙蝠侠由于不忍心伤害爱人的热情被迫多了个傻乎乎的线人。



克拉克:“所以这件事我得保密对吧?”


蝙蝠侠:“嗯。”


克拉克拍拍脑袋,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
而蝙蝠侠在他张开嘴巴的时候就预判了他。



“谁都不可以,包括你的富豪男友。”





3



其实抛开哥谭那些离谱的精神病患,用蝙蝠侠都身份和克拉克相处是很有趣的。



布鲁斯偷笑。



布鲁斯·韦恩从不留下过夜,但蝙蝠侠可以以观察夜况的借口占用克拉克的小阳台。



还可以观察到克拉克是怎么被迫加班打字,偷偷给自己煮宵夜,写稿写一半写睡着了的一系列事件。



克拉克甚至有一次饿了去找吃的的时候,还试图分给蝙蝠侠一份。



蝙蝠侠看着克拉克递过来的小饼干。



哦,熟悉的味道。



这正是布鲁斯,他本人,白天送给他的阿福亲手烤的小甜饼。



来一块。蝙蝠侠拿了一块。味道不错。



时间长了,克拉克在蝙蝠侠身上使用了热情攻击。蝙蝠侠碍于身份很少搭他的话,不过不影响肯特先生向他汇报自己的生活。



或者是自己的男友。



蝙蝠侠从克拉克手舞足蹈的描述中听到了一个完美的布鲁斯·韦恩。



我该向他求婚。布鲁斯在面罩后感动的稀里哗啦。



不过偶尔克拉克长久的盯着他看,会让他有一种被发现真实身份的心虚感。



即便是蝙蝠侠也不会读心术。


所以他不知道在克拉克·肯特的心中,对蝙蝠侠对好感度飙升,追平布鲁斯。



他今晚一如往常,坐在克拉克的阳台上。阳台的主人拎着啤酒坐到他旁边。



看上去心情不大好。



布鲁斯有些紧张。



“B,我说,你有对象吗?”


克拉克喜欢喊他B,蝙蝠侠很满意,听起来有点一语双关的味道。


他没说话。


克拉克继续失落。



“其实…我有时候挺希望他留下了陪我的。”


“……毕竟我也没什么魅力,是吧?”



躲在面罩后的布鲁斯一惊,斟酌了一下开口:


“…你觉得他对你不忠吗?”



小记者委屈的甩头。


“不啦,我相信他。”


“但这种感觉很不好……”



蝙蝠侠觉得是时候安慰点什么,为布鲁斯证明清白了。


“他没有背着你做什么不好的事。”



克拉克眼睛一亮:


“哦B,你为什么知道?你能看见他对吗?”



蝙蝠侠使用了保持沉默的权利。



克拉克心情肉眼看见的好了许多,哼着歌去写稿子了。


而蝙蝠侠在心里盘算着,和GCPD协商下,每个星期给他放几天假,不用值夜班,回家陪克拉克。





4



风流如布鲁斯,觉得自己这次做的过了。



中午的时候没忍住,跟克拉克来了一次。奈何时间有限,克拉克还要午休,布鲁斯作罢。



而因为GCPD协商无效,布鲁斯依然没办法在克拉克那儿过夜。


而蝙蝠侠报复性的和克拉克形成了一种朦胧而暧昧的关系。



他调过情,克拉克满脸通红。



我有男朋友!



必须值夜班的布鲁斯少爷脾气上来了口无遮拦。



你男朋友从不陪你过夜。



克拉克无话可说。



中午真的没有尽兴,但阿卡姆疯子们不解风情,不会因为蝙蝠侠需要回家谈恋爱而消停,所以布鲁斯带着莫大的遗憾离开了。



但那晚克拉克因为布鲁斯点起火又走人不负责的行径表示强烈悲伤,饮酒而不清醒了。



于是蝙蝠侠代替布鲁斯·韦恩把兴给尽了。



而且他不在乎克拉克点喘息里夹杂的是一声又一声的布鲁斯和B。



一个人是不能绿自己的。




第二天布鲁斯看着满眼是泪、准备坦白道歉的克拉克,感到了追悔莫及。



于是他先发制人。


“宝贝,我想道歉。”


“在认识你之前,我做过一些乱七八糟的事,我的一夜情对象真的很多……“



布鲁斯注意到克拉克通红的眼睛里染上了一丝不爽。



“…但是见到你,我的甜甜,我的一切都变了……我觉得我的现在和以后只能装得下你一个人了。”



布鲁斯吻了吻他的小记者,“亲爱的,我知道我曾经很过分,但我希望我们能过往不咎,好吗?”



克拉克要哭了:“布鲁斯…其实我……昨……”



布鲁斯赶紧打住他:


“宝贝,没事的,好吗?”



克拉克点点头,嚎啕大哭,说我对不起你。



布鲁斯良心好痛。





5



那次之后,蝙蝠侠再没有光顾克拉克的阳台,取而代之的是布鲁斯有时会留下。



这样平静而美好的日子持续了两个月左右,然后崩塌了。



克拉克最近总是想吐,而且突如其来的发胖。



他感觉很不好,布鲁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,陪他去医院做了个检查。



没检查出来病,检查出来医生的恭喜。



医生喜笑颜开:“他怀孕了!两个月了!”



布鲁斯震惊,然后当场来了个法式深吻,久到离谱,根本停不下来。



克拉克语无伦次,很激动。



但是回家的路上,小记者就哭出来了。



两个月大?


蝙蝠侠刚好消失两个月了。



布鲁斯手足无措,不知道他哭什么。



克拉克坦白了。



布鲁斯慌了。



尤其是在听见克拉克说自己对不起他想分手的时候。



尽管布鲁斯表示自己愿意养孩子,克拉克什么样他都很爱,但克拉克听不进去。



阿福,我该怎么办?


布鲁斯欲哭无泪。





6



那天晚上,克拉克拒绝了布鲁斯留下过夜。



他哭累了,正在发呆。



而蝙蝠侠,孩子50%可能性的爸爸,在失踪两个月后回来了。



克拉克看见他又要哭。



但蝙蝠侠没有任何犹豫,破格的进了屋内,把他抱在怀里。



克拉克说,B,fuck you.


蝙蝠侠没说话。


克拉克说,我怀孕了,孩子有一半可能是你的。


蝙蝠侠没说话。


克拉克哭了,说,B,你想要小孩吗?


蝙蝠侠依然没说话。


克拉克说,可他有一半是你的!



蝙蝠侠说:“No.”



克拉克哭的更惨了,他该料到的,蝙蝠侠怎么可能对他负责。





7



于是克拉克看着蝙蝠侠摘下面罩。



布鲁斯·韦恩穿着盔甲,低声说道:


“这孩子和蝙蝠侠无关。”



“他必定是个韦恩。”



克拉克震撼,而后笑了,在搞大他肚子的人怀里卸下了所有压力。



“…等等,布鲁斯。”


克拉克抬起头,转而大发雷霆。


“你他妈的敢骗我!”




布鲁斯今天想留下过夜,但被一个大肚子踹了出来。


他不敢还手,不敢惹他。



因为医生说,怀孕的人生气起来是很恐怖的。





经过布鲁斯不懈的努力,克拉克终于不计较了。


他现在在大都会买了套相当好的公寓,彻底和克拉克同居了。



夜巡的任务交给了其他几位正义的,并且有点超能力的英雄们。



要说感觉最不错的还是克拉克,他不用因为“是谁搞大了我的肚子”这个问题苦恼了,只需要接受欣慰的老管家变着花样做的小甜点,



和他那深知自己于心有愧的丈夫的做牛做马。








完。


ooc失智哥谭爱情故事,全剧终。





2022-08-16 11 1153
评论(11)
热度(1153)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rdj的屁股/Powered by LOFTER